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09:05

为充实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年11月29日上午十点,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公衍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是否接收王晨、王越、郝晓菲、燕雨等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流程进行,首先是4位发展对象介绍自己的个人履历,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汇报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由其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介绍了他们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再由组织委员景丹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本次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经过以上流程,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晨、王越、郝晓菲、燕雨等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公衍峰老师也对新加入党组织的4位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对自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三要严以修身律己,加强党性修养的锻炼,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公衍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燕雨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