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1日 00:4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员的自我净化与自我完善能力,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3日晚19:30在社科楼b719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公衍峰老师受邀出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三名群众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熊文军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及意义且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报告完毕后,熊文军书记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己与支部成员沟通较少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熊老师将加强与支部成员的沟通联系,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其次,各个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自评与互评,每个党员和预备党员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可以更好地提高自己。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公衍峰老师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希望中文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小组,充分利用和发挥党小组的作用。第二点,希望支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证党员高素质高要求。支部副书记郭瑞鹏同志也指出中文学生党支部将强化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考核。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熊文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支部成员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中文学生党支部知晓工作问题所在,将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也使支部成员在政治思想上得到了提高,进一步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文图/王宏民、周浬珊)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