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1:34

2019年12月6日下午3点,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2教206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鸽主持,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出席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组织签到、分组、发放《海南大学党员相互评议测评票》、《海南大学群众评议党员测评票》回收《海南大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宋鸽对支部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主要汇报了支部在学习教育、组织实践方面的成果和检视了现存不足。

会议第三、四、五项,支部书记宋鸽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第六项,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第七项,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公衍峰重点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公衍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这是一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的特色组织生活会。但是也指出,党员间的相互批评力度还不够,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准确深刻发现问题,正视自己身上的问题并且努力改正。

最后,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等情况,给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支部大会1

支部大会2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