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31日 16:49

2019年12月26日,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于社科楼B7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洁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田晓雪、陈子君、钟明静、朱振亚、吴千蕙、王湘湘、骆心怡、蔡雅欣、刘音廷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同时也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之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的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议。最后通过不记名投标表决,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田晓雪、陈子君、钟明静、朱振亚、吴千蕙、王湘湘、骆心怡、蔡雅欣、刘音廷同志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之后,党支部书记李洁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此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党员在寒假期间认真思考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思考“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此次大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