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02日 14:55

为不断扩大和充实党员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0年5月31日,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于5教103召开第九期预备党员接大会。特殊时期,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瑞鹏同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未返校党员参与线上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第九期预备党员接收。按照相关培养考察程序,首先是尹雪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参与会议的党员同志在听取发展对象的汇报及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和建议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表决,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收尹雪等14名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首先,熊文军书记对于新一批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这些同志提出了新要求,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支部组织活动。其次,熊文军书记肯定了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面对种种困难不退缩的表现,不仅积极开展各项支部工作,也积极投入于防疫工作中,充分展示我们作为“标杆党支部”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熊书记希望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今后能再接再厉,为党支部的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图周浬珊/文洪泳仪

唱国歌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支部书记总结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