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明确工作重点 扎实有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学习会

    2009年03月25日 17:07

3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中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明确今后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主持。

符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全校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求各个党支部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从不同层面、多角度地采取相应措施来保证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实施。符书记对今后的学习实践活动提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求全体党员尤其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第二,要求吃透《实施方案》,重点把握《实施方案》的六个部分、三个阶段和十一个环节。第三,要求各支部在学习活动中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第四,要求将学习活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第五,要求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确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发展,为师生员工解决困难和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之后,学院党委孙晓媛副书记也谈了自己对此次学习活动的意见。首先要求各支部在集中学习活动中,认真做好学习情况记录,准备充分的书面材料,切实做好集中学习工作。其次,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切实领会文件精神,多方面、多角度查找相关学习材料来认真学习。最后,要求学习活动要与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相结合,不能空喊口号,要扎扎实实地进行学习实践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符其武书记也谈了自己的几点意见,提出学院领导干部先学习,然后再到各支部进行学习活动宣讲,指导各支部的学习实践工作等意见。

随后,与会的其他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也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