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习科学发展观 树立科学人生观——人文传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

    2009年03月30日 11:03

3月28日上午9:30分,一号教学楼302教室挤满了朝气蓬勃的学生。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人文传播学院特意邀请了政治与行政管理学院的宋增伟教授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主持了报告会。

宋教授报告会的题目是《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生观》,他先解释了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生观的内涵,然后通过实际生活当中浅显的事例说明发展观与人生观的深刻联系,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他希望同学们能提升个人的思想境界,并且敢于打破传统观念、勇于创新,要有势不可挡的精神,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去争取人生的成功。

宋教授的报告生动可感、风趣幽默,真正地做到了“寓教于乐”。通过宋教授精彩的报告,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对科学发展和科学人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获益良多。报告会最后在学生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刘宝强稿件)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