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09年11月11日 16:36

人文传播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10日下午4:40在3教107正式开班。这次党课主要由学工办公老师负责组织,团委组织部协助开展。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符成彦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随后为同学们进行了第一个专题的讲解,即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现阶段的任务、组织制度、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致开班词,他衷心的祝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到把对理想的追求转化为对自身素质的提高,进而转变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他对参训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勤于科学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实践,促进心身全面发展;善于思考,进取开拓人生亮点;严于律己,和谐处理各种关系。最后,围绕“理论知识与青年学生成长”这个主题,符书记给学员们作了较为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工办公衍峰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这次党培训班的第一节课圆满结束,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党的精神,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

人文通讯部

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开班致辞

参训同学认真听讲,做笔记

符书记对参训同学提要求、谈转变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