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0年03月31日 16:41

3月30日15:30,人文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孙晓媛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言,学院团委谢庚全书记、学工办助理辅导员王远露参加会议并发言,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工办公衍峰老师主持了会议。

孙晓媛副书记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阐释了党员标准的深刻涵义,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名同志都能以默默无闻、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做精工作、做出榜样。

学院团委谢庚全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并提出了团组织推优后,党支部进行更加严格的考察培养工作的想法。随后,公衍峰老师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概况作了介绍,并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在肯定我院的党员发展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强调了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的要求。

之后,各学生党支部支委纷纷发言,针对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面临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并针对怎样处理好党群关系提出了建议,对各学生党支部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他高屋建瓴的发言令与会同志获益匪浅。

会议进行了近两个小时,不仅拉近了学院党委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为各学生党支部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出并深入探讨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很多问题,理清了今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路,可谓成果丰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凭着求真务实的“求是”精神,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

人文通讯部

2010年3月30日//www.hainanu.edu.cn

会议现场

//www.hainanu.edu.cn

学院党委符成彦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www.hainanu.edu.cn

学生党支部支委发言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