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2011年11月25日 11:11

11月22日下午2:40分,人文传播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三教207举行。此次培训由人文传播学院王森森老师担任主讲,全体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森森老师首先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王森森老师通过对入党动机进行分类对比,同时让同学参与思考与活动,最终让同学认识到“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并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王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手续,使大家明确了以后一个阶段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人文传播学院党课培训第二讲的举行,使同学们感觉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清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所有程序和手续,受益匪浅 ,让我们共同期待人文传播学院党课培训班越办越好!

人文通讯部 张津瑜

2011/11/23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