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0年06月24日 16:5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在线上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洁老师主持进行。

会议第一项是支部书记上微党课,党课主题是“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支部书记李洁老师通过分享海南大学宁夏学子防疫服务队以及党员王天琪、入党积极分子杨梦婷等同学在疫情期间的抗疫表现,号召大家向身边的党员模范学习。李洁老师强调,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堡垒。党的先进性,既要由党的整体来体现,也要由党员个体的表现来体现。越是在最危难的时候,越是需要榜样和引领。

会议第二项,由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战疫故事。马昱含同志在这次疫情中,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写作,写了一篇有关疫情的文章并投稿到人民网的征文活动当中,通过文字来为“战疫”力量发声、鼓劲;施雅馨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华侨回国支援物资的战疫故事,她个人也深受启发,积极学习疫情相关的专业知识科普给身边的大人与小孩。张倩楠、方静妍、王洁、陈昱晗等同志也分享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和个人感悟。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进行了支部支委的换届工作。李洁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原支委成员高郡、牛智杰同志表达了感谢及美好的祝愿。会议确定了吴千蕙同志、王湘湘同志、徐鑫隆同志为新一届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他们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吴千蕙、王湘湘、徐鑫隆三位同志进行了述职发言,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并做出了工作承诺。党支部书记李洁老师在支委换届总结中强调各位新一届的支委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环境,不断地加强学习、磨炼自己,成为身边人的榜样。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比别人多一份付出,多一份责任,要讲担当、讲奉献。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之际,各位党员同志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和发扬“战疫精神”,将这一伟大精神落实到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实践中去。

会议第一项

会议第二项

会议第三项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