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2022年03月07日 17:5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人文传播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1日下午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林少敏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华祥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学生党支部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依次以PPT的形式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党委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述职完成后,还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邱华祥书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加强师生政治引领;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夯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落实党的创新理论,大胆创新,突出特色,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四是要提高师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五是要投身“三大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各党支部明确了各自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借鉴了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增强了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