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理论学习及读书交流会

    2021年05月25日 12:23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于428日下午,在五教105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理论学习及读书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闻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会议第一项,高闻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逐条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三、四月理论学习资料。她特别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未来才能更好地建设祖国。

会议第二项,读书分享交流。全体党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将历史与现实结合起来,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郭佳雄、曹梦伦、陈舒阳、张月和四位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知史而爱党,知史而爱国”,通过阅读党史,能够认清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进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几位同志的发言将大会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在这次理论学习读书交流会上,全体党员纷纷将阅读成果记录下来,表示要反复思考、不断感悟。通过“思中悟,悟中行”,加深对党的理解,努力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议最后,高闻同志指出党史学习重在深知力行,希望党员同志能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在更高层次上引领学习走深走实。学习党史是回望党员先辈过往的奋斗路,只有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才能更好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懈奋斗!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