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年06月03日 14:57

2022年6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三部分组成。

会议伊始,人文传播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洁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加入党支部的同志表示欢迎。

会议议程第一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陈施语等同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表明了入党的决心。

 会议议程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廖雨婕等同学回顾了过去一年作为预备党员的各方面表现,向党支部作了汇报说明。

会议议程第三项,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支部书记李洁代表党支部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送上纪念礼品,并对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陈昱晗、程潜等同志代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台发言,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党支部的学弟学妹送出宝贵经验,“不要留遗憾”引发了多数党员同志的共鸣。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初心的回顾,又是崭新的起点。

27EAF

至此,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落幕。会议为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增强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联系。“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新时代人文学子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落实到实际行动里,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