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08日 19:00



202268日,人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于5105教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宋鸽主持、组织委员杜玥含记录,参会人员有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宋鸽书记介绍本次大会流程,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


大会第一项,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


经过投票表决,16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宋鸽书记向如期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

大会第二项,讨论是否接收居冲、孙颖、易婷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马馨晨、赵一丹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1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居冲、孙颖、易婷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在宋鸽书记的带领下,新接收的1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结尾由宋鸽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宋鸽书记在对转正的同志和新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还跟各位党员同志强调——要矢志不忘入党誓词,坚定不移地遵守入党誓词,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