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2022年03月21日 13:13

本站讯(通讯员 杨茗雅)2022年3月18日下午3:30,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2教105室召开,学院党委罗邻球书记莅临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洒主持,线上及线下同时进行,全体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36BF2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总结讲解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整体情况,并组织支部成员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开始首先由罗邻球书记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点评,并为支部党员同志们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建议,为党员未来发展表示期许。

之后,支部书记肖洒代表支委会做出支部工作总结汇报,明确指出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支部未来改进与发展的努力方向。同时,肖洒同志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了解党中央的最新先进思想。

48329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始,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同志们以小组的方式,在组内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发现彼此的缺点与不足之处,并在讨论中为彼此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共同进步。同时,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根据过去一年的表现情况为每一位党员同志打分。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成员都充分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明确了解到了自身的缺点,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在未来,支部自身建设及支部成员的发展都将继续在不断的“发现问题,改进问题”的过程中步步提升,做到更好。

(编辑 肖洒)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