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召开

    2022年03月25日 10:24

本站讯(通讯员 高子琪 周倩)2022年3月21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洁老师主持。

9FED6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洁老师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党支部建设情况作述职报告。分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成绩清单主要从支部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如“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线下结合,以学习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积分制管理,优化党建工作考评方式。在2022年工作计划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四史、从严从实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A84E4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按照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真诚地剖析2021年度在思想、学习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内的党员也给予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最后,支部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根据大家在思想、学习、组织纪律、工作、廉洁等方面进行评价。民主评议党员就是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对全体党员进行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教育,通过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检查和评价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此次民主评议,激励支部成员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A7CE4


B48EC

本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支部党员间的联系,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党性修养。人文传播学院新传党支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组织党员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党支部年度考核结果。支委会成员带头、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同志们坦诚相见,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辑 李洁)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