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17日 23:00

2021年9月2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在三教1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润东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李润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史以及做前半年的工作总结。首先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着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接着,他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围绕“四建设两培育”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制度相结合,要积极拓宽渠道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润东同志率先进行自我批评。他结合前半年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状态,反思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改善的方法。随后,与会人员分成党小组进行讨论交流,大家坦诚表达过去半年中自己身上的不足,在虚心接受他人批评的同时也对各个同志提出诚恳的建议。在交流过程中,李润东同志也积极参与到各个小组中进行交流指导。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润东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能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支部同志对于党史的认识,以及增加支部成员对于支部目前建设工作的了解。同时,他也希望支部成员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多进行自我总结与反思,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