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1月12日 10:55

2023年1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海南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足前期准备、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指定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把准前进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核心,坚持凝心聚魂,坚决对标落实,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不断增强实干担当和敢于斗争的本领,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深入推进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协同创新中心改革,深化育人成效,全面提升海南大学办学水平。

在纪检委员时间,纪检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八起作风典型案例,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的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到清廉过节、节俭过节,进一步纠正歪风陋习,倡树文明风尚,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风尚。


文:朱美君 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