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2月27日 10:39

  2023年2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社科楼B6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华祥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书记们分别介绍了支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感悟,也对支部内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计划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

  述职环节结束后,邱华祥同志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委员们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邱华祥同志做会议总结。建议各支部积极发展党员,多开展品牌活动。根据自身发展基础和特色,在未来工作中结合学科、专业的特点,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

 

 

 

撰文:朱美君

审核:邱华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