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人文外语动科联队喜获海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2021年10月27日 09:29

2021年10月23-24日,由人文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组建的人文外语动科联队参加2021年海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素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人文外语动科联队的健将们一路披荆斩棘,展示各自学院风采,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各位运动健将们团结协作,战胜自我,勇于挑战,通过努力喜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的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运动健将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凝聚成强大合力。同时,将比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为加快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