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军训生活助成长 领导慰问暖人心

    2019年09月13日 09:14

2019年9月12日下午,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人文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学工办主任熊文军、综合办副主任李春荣、辅导员李洁、宋鸽一行亲切慰问带队教官和2019级本科新生,并送上椰子汁、牛奶等慰问品,传达学院的祝福与问候,受到了教官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走进军训场地,看着正在烈日下训练的新生,邱华祥不时向教官和辅导员询问训练情况,主动热情地与每位教官握手、交谈。在发放慰问品环节,邱华祥和孙晓媛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亲手发放给每一位同学,因病没有到场的同学,还亲切的叮嘱其他同学帮忙带回去。

慰问活动中,邱华祥对带队教官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良好精神面貌。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作风,通过军训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身体素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孙晓媛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她表示对于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来说,这应该是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希望2019级的本科新生能够感受到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关怀,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按照军训计划扎实进行。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带队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活动中,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文/李爽

图/李爽//www.hainanu.edu.cn

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发言

//www.hainanu.edu.cn

慰问活动现场

//www.hainanu.edu.cn

学院领导发放慰问品(一)

//www.hainanu.edu.cn

学院领导发放慰问品(二)

//www.hainanu.edu.cn

同学们领取慰问品

//www.hainanu.edu.cn

中秋节慰问品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