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京参与央视志愿服务节目录制

    2019年09月18日 15:04

2019年9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与青年志愿者协会陈佳凤、黄媛媛、黄艺玲三名学生代表受邀赴京参加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共同策划的“守护夕阳——成为为老志愿者”节目录制。

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多年来坚持进行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与海南省海口市L&C爱至家老年护理院(原振东米铺敬老院)已合作七年。长期以来,L&C爱至家老年护理院为我院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帮助培养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强化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同时,我院持续向老年护理院输送大学生志愿者,帮助老年护理院内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并在社会上收获了诸多赞誉。此外,我院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曾多次获得海南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各类奖项。

2018年10月16日,为感谢我院志愿者多年来对护理院内的老人的照顾、对护理院内员工工作的帮助,L&C爱至家老年护理院专程来到我院赠送锦旗。学院高度重视学院与L&C爱至家老年护理院双方关系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海南省红十字会在了解到我院青协的事迹后,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推荐我院青协参与本次“守护夕阳——成为为老志愿者”节目录制。

我院青协赴京参与“守护夕阳——成为为老服务者”节目录制,得益于海南省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肯定与褒扬,更得益于我院青年志愿者多年来在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努力与付出。未来,我院青协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努力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人文青协

2019年9月12日

团队合影

录制现场

邀请函

邀请函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