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职业指导活动之求职中的形象竞争力

    2019年10月20日 17:05

人文传播学院就业指导活动

之求职中的形象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升自身竞争力,树立形象竞争意识,培养职业素质,人文生涯发展中心和研究生会在10月18日早上9:30在海甸校区五教401举办了“人文传播学院就业指导活动之求职中的形象竞争力”活动。希望能够借助本次就业指导活动,解决同学们对于职场生活的诸多形象塑造方面的疑虑,帮助同学们尽早着手培养自己的形象,提高自己的未来职业应聘的竞争力。

本次就业指导会中,人文生涯发展中心邀请了形象管理师程曦校友为同学们进行讲授。

程曦,200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晨曦形象美学创始人、美国AICI国际认证形象管理师、日本ColorTop认证色彩设计师、中国形象礼仪协会注册形象管理师、中国风尚圈签约形象培训讲师、高端个人形象咨询顾问、高级服饰搭配师、彩妆师。

通过这次活动,程曦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生涯历程,告诉了同学们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职场装束,比如男生应该怎样选择自己的西装,女生应该如何在不同场合选择不同的职业装,同学们在将来的面试中应根据企业的着装文化去上升自己的服饰搭配一个层级等等,从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了形象美学,知道了形象塑造的重要性,明白了形象设计对于职场竞争的必要性,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是人文传播学院生涯发展中心在本学期举办的第一期职业指导系列活动,主题是“求职中的形象竞争力”,邀请了杰出校友程曦进行返校交流。生涯发展中心今后还会继续邀请不同领域的毕业的优秀校友返校进行职业分享交流,同时积极地开展其他校友联系与服务活动。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从现在开始着手尽早提升个人竞争力,更好地在未来的职业选择中取得优势。欢迎同学们的持续关注!

主讲人——程曦

主持人熊文军老师

程曦学姐为现场同学解答问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