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暖暖重阳,惺惺相惜

    2019年10月30日 21:52

2019年10月20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2名志愿者前往海口市L&C老年公寓,开展了“九月重阳·情暖金秋”重阳节主题敬老爱老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团委副书记施雅馨、马昱含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佳凤一同参加。

志愿者到达老年公寓后进行简单的布置,为稍后的表演做准备。午后的阳光洒在老人们轻松愉快的笑颜上。充满活力的舞蹈,缓缓流淌的歌声,有趣的相声,欢笑声充满在这个绿荫浓浓的小院里。“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和着音乐唱起了歌,老人们微微颤抖的声音却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恋。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水果、糕点、按摩锤和艾草香包。老人们接过礼物,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几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临别之际,老人们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敬老爱老,给老人多一份关心与爱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与责任。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丰富了他们的生活,更让所有志愿者更加近距离的体会到敬老的意义所在。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驱逐老人内心的孤独感,用满腔热血回报社会与国家的教育之恩。志愿者们的行动让社会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善意,营造了爱老敬老的氛围。志愿者们将爱心传递,汇聚成暖流,净化人们的心灵。

人文青协宣传部

2019年10月20日

志愿者表演

志愿者给老人分发礼物

志愿者给老人系香包

志愿者推老人到院子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主持人介绍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