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荧光夜跑: 为权益发声,我们跑在路上!

    2019年11月12日 20:54

为增进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进一步了解权益知识和学生会权益部的部门职能,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19年11月9日夜晚,在海甸校区新南门广场组织的“荧光夜跑——为权益发声”活动顺利举办。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钟一凡、副主席孙靖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权益部部长敖利婷、李美琪,机电工程学院权益部部长张文俊,动物科技学院权益部部长徐欢,信息与工程学院权益部部长彭代鹏作为本次活动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学院部分17、18、19级同学参与此次夜跑。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到达了活动场地开始进行活动场地布置、物资整理等准备工作,组织陆续到场的夜跑选手使用各色荧光笔进行文化衫DIY绘制,并向他们配发荧光手环、指扣灯、夜光头饰等必要物品。准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活动正式开始前,人文传播学院体育部首先为“就这young跑”的获胜者颁发了奖品,以鼓励广大同学参与到每天的体育锻炼当中。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荧光夜跑——为权益发声”活动正式开始。开跑前,工作人员为每个到场的同学们发放了心形的便利贴和签字笔,让他们写下自己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权益问题并贴于权益心愿板上,使权益部通过此次活动更好了解同学们的权益诉求。

做完热身运动后,同学们整齐地排成两列,戴好自己各色闪耀的头饰和手环,跃跃欲试。在主持人的发令下,夜跑正式开始,途中经过公寓楼区、商业街、东坡湖,第一运动场李运强理工实验大楼后返回,虽然里程很长,但大多数同学都能紧跟队伍,少数体力不支的同学也都坚持着跑完了全程,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可见一斑!夜跑过程中,道路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维持道路秩序并提供道路指引,为夜跑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待全体人员到达终点后,主持人组织参跑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荧光夜跑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权益知识和学院权益部职能,为大家提供了多种维权途径与方式,寓教于乐,还借此机会使人文传播学院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经过此次活动,相信我院学子能够在自身权益收到侵害时,正当维权、及时维权。为权益发声,我们一直奔跑在路上!

荧光夜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