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校友分会2019年校友论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2日 20:57

2019年11月9日下午3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校友分会2019年校友论坛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校友交流会特邀海南同利实业集团企划总监,海南猿乡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旭、海南青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强、华侨城海南集团市场品牌负责人曹银桥等多位校友,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书记、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学工办老师公衍峰等学院领导出席,活动由孙晓媛副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孙晓媛副书记做热场问候后,校友们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单说明了各自毕业年级、目前工作情况,大家都由衷感叹道:“回家的感觉真好。”随后,邱书记代表学校与学院表达了对海大优秀校友到来的感谢,他感慨海大学子不局限于本专业,在各行各业都有所长,并期冀校友们能够通过不断地发展,再创辉煌。

同时,邱书记也表明了此次邀请校友参加交流会的来意,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回馈母校,同时尽己所能帮助学弟学妹获取相关就业信息,获得实习机会。活动进入到校友发言环节。

校友代表赵德旭首先分享了他从学校海棠剧团走出来,坚持自己的梦想并创办传媒影视公司的经历,他鼓励海大学子坚持理想,敢于创业。赵德旭表示,自己公司预备开发“一城一故事”的房地产宣传项目,对接影视行业,于此向学院领导说明了招聘海大相关专业学生的意向。随后,王富强、曹银桥、杜兴彦、吕金孟等多位校友分别进行了发言,并与在座校友和在校学生会成员进行分享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尽兴而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参会校友合影留念后,大家又进行了轻松而热烈的自由交流,或畅忆往事,或互问寒暄,不时一展前程,每个人都好似回到了那年激情的青春岁月……至此,本次校友论坛圆满结束。

“一生以海大为荣”是众校友一齐而发的心声,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而且推动了校友平台建设,还为学院长足发展、海大学子的未来就业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意义非凡,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都去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www.hainanu.edu.cn

邱书记讲话

//www.hainanu.edu.cn

孙书记致辞

//www.hainanu.edu.cn

校友发言

//www.hainanu.edu.cn

合影

//www.hainanu.edu.cn

校友论坛

//www.hainanu.edu.cn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