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育劳动之热,拂文明之风

    2019年11月27日 09:41

2019年11月19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4名志愿者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一号教学楼集合,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期单车摆放及校园文明清扫活动。此外,学院副书记孙晓媛老师、学工办主任熊文军老师以及各学工办老师也一同参与和现场指导了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老师们与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在带队人员分发清扫工具后,分别以小组的形式,互相搭配前往我院负责的清扫区域。一部分人负责清扫道路上和草丛里的垃圾与落叶,并将其堆积在一个区域,由另一部分人收装入袋。其中,老师们与志愿者们用铁铲将道路旁的杂草一点点清除,并将一些废木移动至垃圾回收点,这使得道路两旁更加整洁美观。

一个下午,老师们与志愿者们忙碌于校园中,每一次的弯腰,每一次的移动,所到之处都焕然一新。徐徐的清风拂过每个人的衣袖,带走了滴滴汗水,却带不走每个人劳动的热情,此次活动也随着天色渐暗而落下了帷幕。

单车摆放及校园文明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得校园环境更加优美,维护校园形象,更使得每一个人养成爱劳动的习惯,深刻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认识到卫生工作人人有责,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文明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人文青协宣传部

2019年11月19日

打包垃圾

清除杂草

清扫

清扫

合照

清扫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