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走进企业丨参观园区心向往,筑巢只待凤归来——2019学年首期“走进企业”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2日 18:45

2019年11月26日14时,人文传播学院生涯发展中心本学期首次“走进企业”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熊文军老师带领25名海大学生乘坐大巴车前往海南生态软件园进行参观。

行程第一站——海南生态软件园综合展示体验中心。在体验中心,我们师生近三十人参观了生态软件园的沙盘模型,聆听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生态软件园的详细介绍。由此,我们对海南生态软件园的整体规划、基础设施、企业落户等情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海南生态软件园综合展示体验中心

行程第二站——智慧新城。在生态园两位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我们乘坐大巴车参观智慧新城。海南生态智慧新城规划14.5平方公里,是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工程,目前各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在产业培育方面,“腾讯生态村”“中国游戏数码港”“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等项目已经落户。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做介绍

行程第三站——参观华为。智慧新城一行结束,我们走进华为展厅。展厅内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华为的发展历程,其中着重介绍华为的云计算战略,并说明云计算是信息时代的一个大飞跃,未来的时代可能是云计算的时代。

华为云数据服务中心展厅

行程最终站——沃克公园。海南生态软件园的一大特点便是真正将生态做到了极致。走在沃克公园的小路上,入眼便是一片翠色,间或夹杂些粉色的木棉花,美不胜收。公园内,河湖皆备,水面碧波荡漾,小荷尖尖,更有玻璃桥横跨两岸,如丝带,如长虹。

沃克公园

集体合照

巢已筑成,凤何时来?海南生态软件园完善的基础设施、优美的生态环境、强势的落户企业使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心向往之。我想我们可以期待,凤不久便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