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19年“雾月幻想曲”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9日 17:58

为迎接人文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团结人文传播学院的莘莘学子,11月19日晚7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19年“雾月幻想曲”主题迎新晚会在海甸校区思源学堂隆重举行。人文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学工办主任熊文军、学工办老师李润东、王嘉南、李洁、宋鸽及专业课老师颜磊、陈东亚出席此次迎新晚会。此次晚会分为“云天收夏色”“太空备忘记”“人间惊鸿客”三个篇章。

五彩灯下舞动青春,一曲《Adios》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开场舞过后,四位主持人上台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全场灯光熄灭,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演出首先进入第一篇章“云天收夏色”。兰冰洪同学用动人的歌声演绎一首《红玫瑰》,悠扬的旋律谱写着青春的绚烂。随后,符明超同学带来原创吉他演唱《听风吟》,汪宏伟、王景颖带来古风歌舞《大鱼》,这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观众们赞不绝口、掌声连连。第一篇章结束后,主持人来到观众席进行抽奖环节,观众扫描屏幕上方的二维码参与抽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幸运的获奖者也露出激动喜悦的笑容。

抽奖过后,白加黑乐队的《被驯服的象》带我们走进"太空备忘记"的故事,动物园里被驯服的象有着高大强壮的外表,内心却脆弱又悲伤,掌声赋予的荣耀难以抵挡一路的风霜。吉他,贝斯,电子琴与主唱的完美配合带着观众们拨开迷雾,寻回真实的渴望。他们用自己的精彩演出征服了观众。随后,文工团舞蹈组的同学们以一曲《Gogobebe》将时代的气息和绚烂的舞姿诠释得淋漓尽致,尽显年轻的跃动与张扬,会场再一次因这些充满活力的姑娘们而升温。乘着热舞的余温,笑声工作坊为大家带来了相声《一生所爱》,用诙谐的语录传达人生哲理,观众席上一时间充满欢笑与掌声。

晚会过半,我们跟随着欢笑的步伐来到了第三篇章"人间惊鸿客"。山川变换不停,烟火昼夜不灭,人间惊鸿总不缺梦想信念。在此篇章中,王世震同学率先为我们演唱了《海阔天空》,用充满张力的歌声歌颂自由与梦想。歌声散去之后紧接着的是《描声》,刘鹏铧、卢邑华二位同学带来机械舞表演,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带我们在声音中徜徉。篇章末尾,国学社上演《四时景》汉服走秀,演绎一年之中十二个月份的不同色彩,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华服的视觉盛宴。随着三个篇章的表演结束,晚会也接近尾声。美丽的樱花草被谁拿在手里,一朵朵种下我们难忘的少年时光。优美浪漫的旋律伴随着美好的青春记忆,李斌、苏承玲、汪宏伟、符明超四位同学在熟悉的《樱花草》中宣告今夜落幕,演员们上台谢幕。

今夜的雾月幻响曲就此结束了,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共同祝愿新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业有成,梦想花开,在祖国南疆绽放青春!

人文新媒采编部 罗静静 林晓晨

2019/11/20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书记出席晚会

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出席晚会

邱华祥书记、孙晓媛副书记出席晚会

邱书记参与现场互动

嘉宾合影

全场观众

adios

gogobebe

大鱼

海阔天空 1

汉服走秀合影

红玫瑰

裂缝中的阳光

描声

四时景 1

四时景 2

四时景 3

四时景 4

四时景 5

听风吟

一生所爱

樱花草

走秀

主持人

主持人场下互动

谢幕

大合照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