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全体会议暨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5日 17:53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15:00在2教108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全体会议暨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媛、副院长李彩霞、各系系主任及2020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熊文军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晓媛副书记就当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具体分析。孙晓媛副书记表示,在当前经济增长渐缓的局势下,毕业生们存在就业压力在所难免,以至于对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缺乏信心。孙晓媛副书记在讲话中勉励毕业生要有自信,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看到职业的多元化,敢于挑战自己,勇于尝试,积极就业。

李彩霞副院长在会上就实习工作作动员讲话。李彩霞副院长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及相应要求。她强调,毕业生离开了学校,不等于脱离了学习的轨道,毕业生应该将职场当成一个新的校园,进而学习深层次的职场文化知识,提高职业素养。每一位毕业生应该认真对待毕业实习,对学习用心,对自己负责,尽力做好学院及实习单位交代的每一项任务,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熊文军老师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并作安全离校教育。熊文军老师首先为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就业及实习期间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案;随后又详细介绍了就业协议书、就业合同及灵活就业证明等材料的领取程序与填写须知;最后熊老师提醒全体学生危险其实就在身边,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每个人的人身安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每一个学生自己最该重视的问题。

会议最后,由各系系主任将各专业学生带开,并作毕业论文写作格式培训及毕业实习布置。此次大会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明白了就业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准备流程,同时也树立了大家对找到合适工作的信心,为我院2020年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现场

各系主任列席

孙晓媛副书记讲话

李彩霞副院长讲话

熊文军老师讲话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