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青团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7日 17:29

2019年12月7日15:30,共青团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于海甸校区5-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老师参加述职大会,会议由副书记施雅馨、马昱含主持,各部门工作人员与会。

首先,大会进行述职汇报。团委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汇报,从工作概述、工作内容、相关成果、现存问题和部门风采五大方面作了详细而全面的汇报,各部门干事也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为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就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彰显了团委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精神品格。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团委男团录制的《coincidance》舞蹈视频,会场气氛轻松热烈。观看视频后,公衍峰老师针对团委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团委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团委的工作人员要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维度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学业上不断精进,更要在工作中改进方法、勤于思考,提升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

最后,团委副书记施雅馨、马昱含进行总结发言,对团委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以及各部部长、干事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团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其中,马昱含提出了工作中的三个“yan”值,即:容颜方面勤于打理、言辞谈吐文雅得体、工作标准严格要求;施雅馨从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出发,诠释了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的重要性。两位副书记的发言鞭辟入里,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团委成员。在热烈的掌声中,共青团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2019-2020第一学期述职大会落下帷幕。

团委书记公衍峰老师讲话

办公室部长刘思麟述职

创新创业部部长张莹琦述职

社会实践部部长高雅雯、副部长马郡岺述职

组织部部长宋诗怡述职

团委全体成员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