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携手“善行100”,共筑爱心之桥

    2019年12月27日 17:38

2019年12月14日和15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美苑路邮局,开展本学期最后两期“善行100”志愿活动。

下午三时许,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准备进行当天的志愿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前,先由领队人员向志愿者强调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两人一组,在邮局附近开展活动。暖暖冬日阳光洒落在两侧街道上,也温柔地落在每一个奔波在路上的志愿者身上。志愿者并没有因为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而懈怠,仍旧保持着最开始的那份初心,尽职尽力地向每一位过路的行人介绍“善行100”志愿活动。面对着一次次重复的解释与宣传,志愿者脸上没有丝毫的不耐之色,他们反而为能更好地推广“善行100”,能够让更多人加入“善行100”的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帮助相隔万里的孩子们而开心。

本学期最后一期“善行100”志愿活动在所有志愿者高度参与并且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在20名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共募集善款1000元整。至此,本学期总共募集到善款8700元整。这笔善款将带着志愿者与爱心人士的美好祝愿温暖小朋友们的冬天,也将会把他们的梦想点亮,助力他们的快乐童年。

每一份善心都如同划过天际的流星,在无边的黑夜里闪光明亮。正是这一份份的善意,鼓励着、支撑着“善行100”活动的进行。以爱心为桥,传递善良之火,温暖寒冬。以“善行100”活动为灯,照亮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梦想。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本学期的“善行100”活动已结束,以爱为名的善行之举却永远不会落幕!

人文青协宣传部

2019年12月15日

志愿者劝募中

爱心人士填写二联单

爱心人士扫码了解活动情况

志愿者合照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