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第二届海南省广告发展论坛——第二届海南大学生广告节即将举办

    2006年04月20日 17:39

海南大学广告协会和广告系将在今年5月19日——21日在海南大学举办海南省广告发展论坛和海南省第二届广告发展论坛。

本次活动的到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和海南省报业集团等多家单位的支持,将有50多家媒体给与关注,与上次广告发展论坛相比,从规模和活动质量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A、举行学生广告作品展与广告公司及企业广告作品展

在广告节期间将汇集海南各高校及国内其它高校学生的优秀广告作品,包括广告设计,广告文案,广告策划方案等,进行展出。在广告节期间可汇集海南省广告公司及其它广告公司、企业及媒体的一些优秀广告作品前来参展。

B、举办第二届海南省广告发展论坛

在广告节期间将邀请广告业界、传媒界、企业界及广告教育界的有关负责人及知名人士举行专家论坛,商讨广告业发展问题,广告业界、企业界、传媒界相互沟通问题,重点广告时事评论及广告人才培养等问题。并针对不同行业的广告进行相关的课题讲座。

C.广告片公映

在海南大学内公映一些国际和国内获奖的广告和一些海南广告公司与海南大学生的广告片或动画作品。

D、举行大学生广告论坛

大学生广告论坛包括各高校学生代表与广告人,企业家等之间进行关于大学生对广告的看法,大学生与广告人的联系等问题的讨论,并对广告业焦点、热点话题发表观点与看法。

E、 海南大学广告节狂欢夜

海南大学广告节狂欢夜是为了使大学生之间,大学生与广告业人士及其它人士之间相互轻松交流娱乐的一种方式。海南高校的文娱节目表演,让整个广告界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6、本次广告节的媒体支持

本次广告节的要全国30过多家广告行业网站的支持,并且得到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等多家省内媒体的支持。

四、第二届海南省广告发展论坛简介

第一部分:论坛

时间:2006年5月20日早上10:00——12:00举行。

地点: 海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主题:“审视现状,共赢未来”

具体议程:

㈠入场

上午9点30——10:00

㈡开幕式讲话

时间:上午10:00----10:19。

内容:两人发言:论坛主办方。每人8分钟,插话两分钟。(事先说明及主持人控制)

㈢论坛。

时间:上午10:20----11:50(不超过12:00),主持人15分钟插话,六个人发言。

内容:

(1)媒体代表(拟定海南报业集团)

(2)设计业代表(拟定彩龙喷绘)

(3)整合广告营销代表(拟定成功策划公司或风行天下广告公司)

(4)终端广告营销(首拟定国语广告公司或综艺广告公司)

(5)广告业现状与发展前景(海南省广告协会会长)

(6)广告教育与人才(王海燕教授)

㈣公共讨论

时间:12:00——12:40

内容:议题1:关于成立海南省广告语策划人俱乐部的建议

议题2:关于明年举办首届海南省广告界的建议

议题3:海南省广告现状与未来

㈤ 闭幕致辞,结束撤场。

第二部分:午饭和茶话会

时间:下午12:50----3:30

内容:相互交流 深入沟通

第三部分:合影与参观展览

时间:下午3:305:30

内容:

1.拍摄

2.介绍并带领参观展览。

上次活动剪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