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2020年07月20日 08:37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双创营建设、创新创业赛事组织、项目培育等工作,集合专业教师、校友等力量,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在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中,我院共提交申报26项,其中包括创新训练项目12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创业实践项目9项,最终获得2项国家级立项推荐、5项省级立项推荐、16项校级立项推荐。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国家教育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的重要项目。

?? 学院每年积极组织申大创相关工作,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彰显了我院师生活跃的创新创业头脑和能力,也激发着更多同学不断开拓进取,敢于探索实践,共创美好未来!

公示

国家级立项名录

省级立项名录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