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城西校区)顺利完成2019级搬迁工作

    2020年09月14日 17:51

9月5日下午,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人文传播学院全面开展2019级学生校区搬迁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科学规划、统一调配人员、车辆进行搬迁,以确保搬迁过程安全有序。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及全体辅导员与2019级各班班主任全程参与,实时指导本次搬迁工作。



在城西校区,中午过后学院同学们已经陆续将自己收拾好的行李搬下楼,期间随处可见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身影,尽管烈日炎炎,友爱互助却足以让沉重的搬迁工作轻松几许。按照学院部署,下午14时将行李搬下宿舍楼,在女多男少的人文传播学院,男生们自发提前收拾行李帮助女生搬迁。15时,学院货车在城西校区宿舍楼下整齐列队,货车司机师傅、老师学生们一齐将行李装车。搬迁同时,同学们亦注重文明行为,将自己的宿舍打扫干净,为即将到来的新生留下整洁舒适的环境。随后,学生们与跟车老师一起到教学楼前乘坐客车,16时,搬迁车队发车前往海甸岛。




四十分钟过后,城西搬迁车队到达紫荆公寓一期及14栋楼下,开始了新校区的搬迁。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学院学生关怀备至,全程参与搬迁工作,维持秩序,及时疏导搬迁现场,更是亲自上阵帮同学们一起搬行李。期间,更有志愿者们的身影为搬迁工作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除了来自本学院的志愿者们,还有来自19级经济学院林家乐、管理学院柳煦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宋智龙、园艺学院王义,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袁振羽、赵泽立、孟禹希等同学,展现了海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校区搬迁是2019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新起点,在搬迁过程中,海大学子彰显了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我院学子亦彰显了强大的凝聚力。衷心祝愿2019级的文院学子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