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14日 18:02

2020年9月13日,伴随着本科新生入学的尾声,我院也迎来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们。本次迎新工作历时一天,虽然迎新工作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这并没有成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的阻碍,迎新工作在致远路有条不紊地展开。一批批新生怀揣梦想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走进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写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一行莅临学院迎新报到点检查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张硕果,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指导工作,看到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对研究生会组织的迎新工作也给与了高度赞扬。

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特别关心参与迎新工作的研究生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安排给迎新现场增加风扇等设备,做好防暑降温。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和副院长张硕果长时间在现场与迎新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共同讨论了研究生入学教育等工作安排,商定于14日上午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让新生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老师的关怀。

新的起点,新的班级,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执念,磨剑十年一跃龙门的执念。希望各位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谨记学院“理解社会,改变世界”的院训,刻苦学习,严于律己,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成为更好的自己,更理想的自己。

2020年新入学的同学们,小编仅代表人文传播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欢迎你们加入这个大家庭。你们即将踏入的是一个四季如春的校园,一个令人眷念的故地,一片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热土。在这里,我们向你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