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0年09月14日 18:06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新生返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尽快恢复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同时在新学期给学生送去期望与祝福。9月14日上午11点,院长刘复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张硕果以及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中,院长刘复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张硕果以及辅导员逐一进入学生寝室,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

刘复生院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住得还习惯吗?”“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他还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寝室卫生,为学习创造清洁整齐的环境。其后,罗邻球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认真学习、按时上课。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也感受到了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要成为勤学好问、全面发展的当代研究生。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