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21日 10:49

2020年9月15日下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海甸校区社科楼B719隆重举行。院长刘复生、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石晓岩、副院长张硕果出席,各学科点负责人等参加。见面会由学院副院长张硕果主持。

188AC

见面会伊始,张硕果副院长介绍出席的领导、老师;随后,进入新生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生生涯中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新生自我介绍结束后,由刘复生院长发表讲话,他保持着一贯的幽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告诫同学们:“真正决定你们毕业之后水平差异的是你们对自己的看法,是你们对自己的期望。因此不要轻易放弃更高的目标。”最后,刘复生院长希望能与学生们共同成长。

D258


C6CC

随后,张硕果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说:既然选择了继续深造,选中了这个专业,希望同学们无论主动还是被动,都要打起精神,不要辜负自己放弃更好的工作来到这里的初衷。

1958E

学位点负责人乔焕江、金桂桃、朱杰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及时的进入研究生的状态,教导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的机会,嘱咐同学们认真研读学院的培养方案,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这三年里都能有所收获并顺利毕业。

B617


E53D


B717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发表讲话,他一上来就给新生们出了一道看似简单的题:“什么是学习?”他希望新生们能通过不断的学习完成学院以及老师布置的任务;并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满足于硕士学位,尝试向博士学位努力,真正发挥出自己对文学专业的热爱。他还嘱咐新生们注意个人的卫生,保持健康的体魄,遵守学校相关的防疫要求。最后祝福新生们能够顺利度过三年的研究生时光。

E07D

学院领导致辞结束后,研究生办负责人朴雅文老师进行新生的入学教育,涉及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卫生、安全教育、学院工作等,并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会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打开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的大门。

12BE0

本次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体现了人文传播学院特有的人文关怀,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欢迎,有利于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学院的新环境,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我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愿2020级的新生们都能够在学院绽放,追寻自己的人生理想。

2299E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