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系主任、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5日 15:40

2020年9月22日下午3时,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系主任、班主任会议在社科楼B719顺利召开。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罗邻球首先通报了2021届学生就业意向调研情况,就2021届就业工作和研究生报考动员工作作出部署,随后院长刘复生也对学生考研工作作出指导,指出教师对学生关心指引的重要性。紧接着学工办李润东老师也详细通报了2020届学生就业情况,表明就业指导工作的必要性。





BAC5

就业工作的议程结束之后,由学工办王嘉南老师讲解国庆安全教育工作,指出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各个班级仍应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学生安全。讲解过后,由学工办李洁老师说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的工作安排。最后,罗邻球副书记阐述了学生“六帮”工作,帮贫困、帮心理、帮学业、帮就业、帮毕业、帮就业。她指出要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解决学生难题,让文院学子减少后顾之忧取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近期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各个年级将按照学院工作部署落实阶段性责任,师生携手共同谱写文院未来华章。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