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5日 16:12

2020年9月22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人文传播学院院长刘复生,学院党委负责人邱华祥,党委副书记罗邻球,副院长石晓岩、张硕果、李彩霞,学工办副主任王嘉南、辅导员李润东出席动员大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主持。

174DA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罗邻球介绍与会嘉宾,随后简单介绍了大会议程及考研工作安排。紧接着院长刘复生作考研动员讲话,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海南大学的优势出发做出分析,阐述了考研的前景,并鼓励广大学子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院长讲话过后,2017级辅导员李润东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年来人文传播学院的考研情况以及今年的考研意向调研情况。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学院将配备更多的学习设施,开放更多的学习场所,尽学院的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解决学子们的后顾之忧。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2021届的毕业生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有利于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未来。表明了学院对我院学子的大力支持,预祝文院的毕业生们都能够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台阶。

16414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