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以我之热血,续生命之延

    2020年09月29日 12:56

2020年925日,我院“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二食堂门前顺利开展。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人员的组织下,五名志愿者到达活动场地,协助海南省血液中心开展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带队人员和志愿者早早到达活动场地,为献血活动布置场地、摆放物资。活动于下午四时准时开展。由于上课时间不同,献血的同学们错峰而来,现场秩序良好。有许多同学是熟悉的面孔,对献血步骤轻车熟路;也有部分同学是第一次献血,志愿者们向他们介绍献血流程,引导他们正确填表;有个别同学不符合献血标准,他们深感遗憾,表示要好好调整身体,满足献血要求,争取赶上下次的献血活动。每名人文传播学院的献血者还可获得学院准备的红枣枸杞酸奶一箱、小零食一份。献血的同学们收到礼品时倍感惊喜,连连夸赞学院的暖心举动。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他们以个人之力倾心支持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



临近活动结束,仍有数名同学匆匆赶来献血。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顺利结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据统计,我院共有51名同学成功参与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超过12000cc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人文传播学院学子无私奉献、互助有爱的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集体参与感。献血者们用他们的热血,将生命延续,将爱心传递。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