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团委开展基层团支部工作调研

    2020年10月18日 08:52

为了加强学院团委与各班级团支部的联系,更好地了解基层团支部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针对团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青年大学习组织情况等问题,学院团委开展基层团支部工作调研专项活动。2020年10月16日16:30,在团委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级广告学团支部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公衍峰主持,团委副书记宋诗怡记录,2018级广告学团支部全体支委及2名普通团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参会的支委和团员代表就班级团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青年大学习组织情况、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详细介绍了在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调研中了解到,2018广告学团支部建设了一个坚强有力的支委会,有效保障了班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会两制一课能够基本落实,但尚不规范,有待进一步改进;青年大学习基本情况良好,但存在个别团员学习积极性不高、团员身份意识不强的情况,4名非团员同学未参与学习;班级学风良好,反映了部分同学难找到自习室座位的问题。团委书记公衍峰根据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2018级广告学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于反馈的部分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各位支委按照职责分工,忠职尽责,做到以良好的态度服务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团支部工作。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