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5日 09:41

为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提高文院学生创新能力,10月17日下午3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在社科楼B719隆重举行。人文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以及研究生主席谢茹梦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审。


1DDC2

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了相关规则之后,各项目的负责人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答辩。本届大创的项目内容涉及了多个方面,以“海岛农庄”、“海南国际花卉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海南本土创业项目致力于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发掘海南岛潜在的商机,而诸如“海南黑冠长臂猿保护与文创开发项目”、“孩子,请你等等我”等优秀项目则将目光放在了公益行动上,尝试缔结创业与公益之间的有机联系。两位评审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提出了独到的发展意见。


在答辩会的最后,公衍峰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各团队为项目做出的努力,提出:“有志者,事竟成”,鼓励各个团队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考察调研,努力取得丰硕的成果。

1FBEC

本次答辩会对进行到中期的创新创业项目有着重要意义,它不仅激发了文院学子的创新热情、营造了勇于突破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在两位评审的帮助下,各团队找出了项目前期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团队项目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规划。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