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年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暨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6日 22:04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的合作和联系,使新加入的干事尽快熟悉各部门工作职责。2020年10月18日下午3点,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破冰活动在综合教学楼8C01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主席田雨佳、副主席王羽婷、刘畅出席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及实习干事们参与会议。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田雨佳致开场词。她首先对加入学生会的各位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上学年中学生会成员面对各种活动中的困难不轻易放弃、勇于面对挑战加以肯定她指出,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并深切表达了对成员们的美好期待和良好祝愿。

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上学年的工作总结,指出已解决和未解决的问题,并对下学年的工作抱以坚定信心和期许。尽管各部门的实习干事还不熟悉工作岗位,但在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和热情。相信新鲜血液注入各部门后,学生会的工作定能更上一层楼。

各部门轮流介绍结束之后,在联络部部长王丽蓉、副部长王慧敏的主持下,破冰活动正式展开。此次破冰活动由小组或随机组队共同完成“绕口令”、“造反运动”“叠报纸”等多个游戏,挑战胜利者可通过积攒积分获得奖励。破冰活动的展开使来自不同部门的同学更快地认识彼此,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进学生会大集体,为日后的共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59D6


16E62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人文传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暨破冰活动的圆满落幕对于组织来说,增进了内部各成员的交流,是学生会日后顺利开展工作的良好开端。对于成员个人来说,这也帮助他们走出初入大学的陌生,构建校园社会关系网,是大学生活的一个良好开端。相信本学年学生会将会以更高忱的工作热情、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再续辉煌。

1A1FC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