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7日 18:22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提高心理委员整体心理素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在城西校区8A01教室举行了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会。2020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1E18

会议伊始,主持人阐述了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对心理委员的素质要求,向心理委员说明了心理健康标准及应重点关注的对象,使心理委员明确了自身定位并增强了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信心。

其次,主持人根据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心理委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主持人对此进行了回应。

之后的游戏互动环节则将本次培训会推向了高潮,不仅活跃了气氛,更使各班心理委员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1DD64

本次培训会的收尾工作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部长潘雅施进行。她与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了解了心理委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情况、开展情况,针对心理委员提出的工作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解答。此外,我们与2020级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以帮助其更好地开展工作。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此次培训会使各班心理委员更加明白班级同学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帮助其掌握了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为我院20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