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重阳敬老节,爱在夕阳红

    2020年10月28日 08:10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这“秋收万颗子”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老人们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20201025日下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L&C老年公寓联合开展了以“传承重阳久久,心系老人久久”老年公寓重阳节主题特别活动,39名志愿者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人员的组织下,从海南大学城西校区出发,前往L&C老年公寓开展本次活动。人文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公衍峰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满怀期待,来到了老人们生活的地方,为老人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表演开始前,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认真检查表演设备、仔细布置活动场地、积极地帮助工作人员将老人扶到座椅上、耐心地为老人们调整座椅......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后,主持人致开场白,宣布活动正式开始。L&C老年护理院院长首先为活动进行了简单的致辞,紧接着公衍峰老师为老人们送去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节目表演也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也深深地陶醉在这场视听盛宴,现场一片和谐,稚嫩的笑脸与慈爱的笑容铭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和特别定制的搪瓷杯分给了老人们,老人们脸上都带着惊喜和感动,十分珍惜志愿者们带去的礼物。还有许多志愿者陪在老人们的身边,倾听他们过去的故事,陪伴着老人们一起唱歌,唤起了老人们内心深处的美好。


3062C


2A32B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更是传播了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本次活动在每个关爱老人的志愿者的心中都播下了善意的种子,使志愿者和老人们心连心,爱连爱。关爱孤寡老人,心系老人健康,志愿者在行动!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