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成功举办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2020年11月09日 11:05

2020年11月3日下午,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之学生组织专题培训在海南大学城西校区综合教学楼2C01顺利举行。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兼新媒体中心主任吴维泽、共青团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委员会前学生副书记施雅馨、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会长陈佳凤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实习干事徐涵琦主持,重点围绕学生组织工作进行讲解,2020级人文传播学院各学生组织干事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徐涵琦对专题内容及到场嘉宾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三位主讲嘉宾依次进行经验分享。


在分享过程中,吴维泽从我的大学、团学干部、设计思维和学会复盘四个方面讲述了身为学生干部应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同时,丰富多彩地度过大学生活。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困难要勇于挑战,从过去获得力量。而后,施雅馨结合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经历,分享了学生组织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她期望,同学们的眼光能放长远,并祝愿他们在团学事业和学业上双丰收。最后,陈佳凤通过分享自身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勇于选择、苦中作乐、在理解中进步、在无畏中成长。她告诉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再害怕,既然决定了,就坚定地走下去。



三位主讲人都从自身工作和经验出发,给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建议。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本节内容向三位嘉宾积极提问,三位嘉宾也都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对2020级大学生骨干进行的进一步培训,增进了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为推进学院的团学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