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成功举办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团支部支委专场)

    2020年11月09日 11:18

2020年11月3日20时,人文传播学院分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之班级团支部支委专题培训在海南大学城西校区综合教学楼3A01成功举办。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研究中心负责人、2019级中文一班团支部书记兼班长石玉,2019级中文二班团支部书记兼班长曹梦伦担任主讲嘉宾,2020级各班级团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部实习干事王锦坤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主讲嘉宾。


随后,石玉基于自身担任团支书兼班长的经验,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建设氛围良好的团支部。她提出,建设一个优秀的、和谐团结的团支部,既需要支委会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又需要提高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

而后,曹梦伦结合亲身经历,对本班团支部的情况及获得的荣誉进行简单介绍,从组织、制度、阵地三个方面讲述支委会在团支部建设中肩负的任务,同时分享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建设经验,鼓励各团支部支委带动同学共同建设服务社会、积极活跃的团支部。

分享结束后,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支委们向两位嘉宾积极提问,两位嘉宾也耐心地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对2020级大学生骨干的进一步培训,不仅有利于提高各位大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2020级活力团支部建设提供了极好的经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