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爱心包裹,温暖寒冬

    2020年11月09日 15:55

2020年11月7日,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人员的带领下,十名志愿者从海南大学城西校区出发,一同乘车前往大润发国兴店,开展本学期第一期“善行100”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期活动中,十名志愿者两人一组,互相配合,共同前往街头劝募。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为行人讲解此次善行100“爱心包裹”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捐赠方向、针对的目标群体、捐赠流程以及后续跟进的途径流程,随后志愿者向有意愿的行人出示捐赠二维码。行人则仔细询问相关内容,了解“爱心包裹”的具体流程以及资金流向,随后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为贫困山区儿童带去更多温暖,帮助他们抵御寒冬,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善行100“爱心包裹”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问题和生活条件,为缺乏过冬物资的孩子送去棉衣棉袜,让他们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奉献自我,共筹集到了561元的捐款资金,收集到了许许多多爱心,让社会人士的爱心得以传递,让山区孩子们的冬天无比温暖。

用包裹传递温暖,让心与心更近;用行动传递善意,让爱与爱相遇。爱心包裹,善行100,温暖寒冬,期待相遇。

2573C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学院邮箱:rwcbxy@hainanu.edu.cn 院长信箱:rwyz@hainanu.edu.cn 书记信箱:rwsj@hainanu.edu.cn 综合办:0898-66289175 教务办:0898-66279134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研究生):0898-66260275 传真:0898-66289175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海大人文青年 中国语言文字网 蓝网 当代文化研究网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